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彩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彩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早上,媽媽帶我去訾洲公園遊玩。剛到公園門口,迎接我們的是一股清香。剛邁進公園大門,我彷彿走入仙境一般,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見一朵朵婀娜多姿的鬱金香聚集在一起,就象一道道美麗的彩虹一樣。 

  我向這美麗的“彩虹”走去,我的目光被一個小花苞吸引住了。小花苞象一個剛剛出生的小嬰兒,被層層棉被包裹着,小巧玲瓏的,可愛極了。 

  然後,我又發現一朵含苞欲放的花,它就象一個戴着口罩的小女孩,含羞帶嬌的,猶抱琵琶半遮面。 

  果然還是全部綻放的鬱金香最美麗,就象一個盛裝的少女,在春風中搖曳着曼妙的身姿。 

  我喜歡鬱金香,她沒有玫瑰華麗高貴,但她也沒有玫瑰的驕傲;她不象水仙花那樣亭亭玉立,但她比水仙花陽光、自信。美麗的鬱金香,你就象一個友善、陽光、自信的好女孩,我想成為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彩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