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裡,我變成了一條威力無邊的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我變成了一條威力無邊的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裡,我變成了一條威力無邊的龍 

  一天,正在看電視的我被媽媽帶跟前說:“快睡覺吧。”接着, 

  我回到了自己屋,可怎麼也睡不着,相合媽媽說會話,媽媽已經睡了,我只能到自己我自己睡覺。 

  我準備睡覺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了一條龍。我有點驚訝的看了看,這不是在做夢吧。我居然可以變成一條龍,我知道電視上世界上已經有很多國家有HI NI流感病毒,下了一場甘露,因為這樣可以使它們完全好了。這真是“春雨貴如油啊”! 

  我飛到九霄雲外,向下俯視着神州大地,真是太美了。我忽然有了一個大膽的想象,我何不飛到外星球上去看看哪,上面的空氣稀薄,沒有任何人和動物。接着我又到了火星、木星,最後到了冥王星,我發現了一件天大的秘密。那裡居然有人居住,科學也比我們的先進多了,那裡全都是機械化設施,連人都是機器人,我覺着他們的生活沒有風趣,所以又回到了地球中。

  我發現已經有很條龍在等我,他們是迎接我回龍宮的。到了龍宮,我才知道這裡真是太美了,而且有很多龍。 

  就在這時,傳來了媽媽的聲音,我睜開了樣。這原來是一條夢。 

  這個夢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夢裡,我變成了一條威力無邊的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我變成了一條威力無邊的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