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一條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一條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條魚。

  我變成了一條小魚,和其它魚一樣,身上長着亮閃閃的魚鱗和一條靈活無比的尾巴。我看到自己正身處一條清澈如明鏡的小溪中,溪水緩緩向遠處流去,我從水中探出頭,看到的是一片碧綠的草地,草地上點綴着幾朵美麗的小野花,不時有一些五顏六色的蝴蝶飛來。鳥兒在枝頭唱着動聽的樂曲,楊柳的柳枝垂到了水面上,微風吹來,它便隨風舞動,如同一位姑娘在風中舞蹈。

  我可以在水中呼吸了,我快活地在水中游着,這兒看看那兒瞧瞧,開心極了。水中還有很多其它的魚。它們一會兒搖搖尾巴,好像在互相打招呼,一會兒用嘴巴吐出一串氣泡,一定是在問候聊天。我也熱切的同它們打招呼,它們也有好的回應我。我很開心。咦?那時什麼東西?我看到一個小不點飛快的從我面前掠了過去,我沒看清楚它是什麼東西。我左看看,右看看什麼東西也沒有看到。我心想是不是我眼花了?可我明明看到一個東西從眼前掠過呀,就在我疑惑萬分時,一條魚替我解開了這個謎題,原來是一隻蝦呀。

  六年級:杜青蔚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一條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