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一朵七色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一朵七色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變成一朵七色花

  伍家崗小學三0二班

  許雅雯

  假如我變成一朵七色花,我會許下七個願望,把幸福的種子灑滿全世界。

  在風和日麗的一天,突然,烏雲密布、狂風驟起,發洪水了。歷經了三天三夜的水災,美麗的小村莊已經被洪水吞沒了,就在這時,我路過此地。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撒下了第一片花瓣,“飛吧,飛吧,把這一切都變得好起來,讓大家快點重建一個美好的家園。”一眨眼的功夫,小村莊又變得那麼富裕。我還給他們修建了渠道,將水引入了長江。樹木擋住了人們的視線,樹葉篩下一絲絲金光,照在臉上好舒服!

  我邁步走在街上,只聽見“給口水喝吧。”我仔細一看,是受旱災的人們在討水喝。我讓討水的人帶我去受過旱災的地方,他們可真苦呀!我馬上扔了一片花瓣。河水嘩嘩的流着,瀑布和枯井都滋潤着我們,笑呵呵的,像個小孩子。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在拿瓶子接水。

  我正在街邊的樹下曬太陽,一股臭氣撲鼻而來。川流不息的汽車使美麗的街道變得烏煙瘴氣。“受不了啦!受不了啦!”我馬上撒下了第三片花瓣,空氣立即變得清新甜潤,藍天湛藍深遠。為了保持清新空氣,我又用第四片花瓣,變出了很多輛多功能汽車。給每家每戶都送上一輛,這樣空氣就會永遠的那麼清新。

  現在,許多國家都發生了戰爭,我喜歡和平,不喜歡戰爭。所以我又用了第五片花瓣,讓和平飛遍全世界吧!讓每家都過着幸福、安定、團結的日子吧!

  國家現在正缺乏為國家效力的人才。我又撒下了第六片花瓣,把世界上所有的小朋友都變得聰明、機靈。學習成績好、態度好、自覺性高、十全十美的。這樣長大成人了就能為國家效力。

  最後,我要把第七片花瓣撒出去。讓世界上有用不完的七色花,把希望帶到每一個角落,讓世界更加美麗,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一朵七色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