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魚公主(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公主(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宙斯是宇宙之神,他的地位無人能及。可是他也有最怕的人——赫拉。終於有一天,他實在太無聊,就借“視察人間太平”為借口,來到人間。 

  他來到人間遊山玩水,很輕鬆。當他來到“雪富爾”山時,他看到了一個美麗的女子,便化作了農夫和她在一起。 

  白天宙斯說他干農活要離開,當妻子送走他時,他便來到神殿處理公務,晚上便又化作農夫。 

  半年後,他們生了一個女兒,名叫“瑪麗亞”。可這件事情很快就暴露了,赫拉跟着宙斯來到了人間,不料看見他們的女兒,赫拉怒氣衝天,便用“水之石”將瑪麗亞變成了一條魚。宙斯見了,便用“土之石”將瑪麗亞變回人形,可是,赫拉做了一些手腳,只能讓瑪麗亞暫時變成人,只要瑪麗亞一碰到水她就會變成一條人魚。 

  宙斯走後,特別叮囑她:“米歇爾,你千萬不要讓瑪麗亞碰水,還有,這個給你。”說著,宙斯拿出了一條項鏈,“這是‘石之鏈’等瑪麗亞長大后,你把這個交給她。讓她去海底尋找‘七彩珍珠’和‘水珊瑚’,將它們磨成粉放進‘石之鏈’里,這時它會變成水晶項鏈。這樣,她便能來神殿找我了!”說完,他便走了。 

  從此,瑪麗亞在母親的監督下從來都沒有碰過水。小時候瑪麗亞很聽話,但長大后就開始疑惑不解了,於是她就去問母親:“媽媽,為什麼你不讓我碰水呢?”而米歇爾只是流着淚。瑪麗亞馬上明白了,她知道這件事會讓母親傷心便不再追問了。 

  有一天,瑪麗亞的朋友賽爾問她:“瑪麗亞,你的父親呢?我怎麼從里就沒見過?”瑪麗亞被問傻了,她飛快的跑回家。“媽媽,我的父親呢?”母親一下子就僵住了,她流着淚說:“孩子,是時候告訴你了!你的父親就是赫赫有名的“宙斯”他就是你的父親。孩子,你去找他吧!”米歇爾從後背拿出了那條藏了十八年的項鏈給了瑪麗亞,也講起了她的身世。“以前,你父親和我生活的很好,可是有一天……” 

  了解了自己的身世后,瑪麗亞拿着父親給的石之鏈向大海走去。來到了海邊,瑪麗亞閉上眼睛,縱身一躍,跳進海里后她變成了一條美麗的人魚像深海里游去…… 

  (精彩提前看:瑪麗亞來到了深海,本以為一路順風可是這時候一條鯊魚向瑪麗亞游來……)

您正在瀏覽: 人魚公主(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公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