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遠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遠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無數次遠行,然而最輕鬆,最愜意或最沉重的莫過於心靈的遠行。它可以讓我們回到那動人的故事裡,讓我們的心靈留下一段段難忘的經歷,它可以將我們帶入將來的某一時刻,讓我們編織一個個多彩的夢,它甚至可以將我們帶入豐富多彩文學殿堂,讓我們的心靈沐浴在學的光耀之下……的確,它可以詮釋我們在任何時刻豐富的內心世界,帶給我們無限的樂趣!

  心靈是可以看從前,望將來的,所以心靈就像是在太空遨遊一翻。

  當我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嗑着瓜子時,腦里想的卻總是什麼電視好看;有武打的片子更能打動我的心,這時一個莫名的疑問突然在我腦海里閃現,我每天就是這樣生活嗎?難道腦子裡就沒想過要好好學習長大後有所作為?不,我想過,而且我認為只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就能有所成就,我想未來並不遙遠,它是一個真實的夢,只有現在好好的珍惜眼前這美好時光,努力學習,我想長大了就能如願以償。

  心靈地遠行總也是說不完的,所以這些就是心靈走過的足跡,讓我想到如此之多。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遠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遠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