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泉水男孩(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水男孩(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山頂上的一泓清泉;都市裡的一個小男孩。 

  清澈見底的一泓源頭之水在山頂醞釀而生,從山間的小溪緩緩流下,不知不覺地流到了山腳,山腳下有一家自來水供應公司,於是它便順着管道流進了這家公司,經過了消毒處理之後,從自來水廠流出時,它已經是自來水了。  

  天真可愛的一個小男孩呱呱墜地,在父母的呵護下慢慢長大,不知不覺的到了上學的年齡,家的附近有一所重點學校,於是小男孩上了這所學校。父母告訴小男孩在學校要用功讀書,要聽老師的話。小男孩在學校認真的讀書,中規中矩地聽從老師的教導,終於成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成為自來水的山泉繼續向前流去,又來到了一家工廠,再次經過了人類先進機器的過濾、蒸餾,將其中的雜質統統除去,成為蒸餾水流了出來。  

  小男孩從學校畢業後來到了一家公司打工。在公司中,他見到經理來,便會主動拿把椅子,端茶倒水,並成天活躍在酒桌筵席的觥籌交錯之中,贏來了一樁又一樁的業務。於是很得賞識,不久就成了公司中的小頭目。 

而此時蒸餾水又被可口可樂公司所利用,人們在裡面摻進了碳酸水、白砂糖、焦糖色、磷酸、香料和咖啡因,然後將它裝進了一個個瓶身上標有Coco`colo字樣的包裝瓶中,成了一瓶瓶可口可樂。 小男孩在成為公司小頭目后,逢年過節便手提大包小包的禮品到領導家拜年,並時刻排擠着與自己競爭的同事。終於,總經理退休后,他被總經理指定為接班人。年紀輕輕便挑起了大梁。  

  山頂的一泓清泉成了咖啡色的可口可樂,天真可愛的小男孩成了大公司的總經理。  

  一天,這位總經理買了這瓶可口可樂,將它倒入杯中。此時,總經理眼中倒映的可口可樂已不再是山頂的那泓清泉;而杯中可口可樂倒映的那位總經理也已不是純然如初。只有那如斯的歲月還依稀記起,曾經有着這麼一泓清泉和一位天真可愛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泉水男孩(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水男孩(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