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節實驗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實驗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教室時黑壓壓的擠滿了人,今天這節課為什麼沒人遲到呢?這是一節實驗課,老師給我們做有趣的小實驗,同學們都興奮不得了。 

 小實驗開始前,任老師問了大家一個問題說:“我這裡有六個雞蛋,分別用1、2、3、4、5、6數字標上了,其中有三個雞蛋是熟的,大家用什麼辦法把它們分別出來呢?”這時安靜的教室像爆開了鍋一樣,一下子就成了市場,大家在討論任老師說的那個問題,有的同學說:“我用搖的辦法,如果這個雞蛋會震動,就是生的,不會就是熟的。”又有的同學說:“我用聽的方法,如果有聲音的就是生的,沒有聲音的就是熟的。”…… 

  任老師見大家這樣認真討論着,很高興,他說:“想知道哪個辦法管用,當然要試試,實驗實驗。”任老師叫我們大家如果同一方法的就派一個人來當代表,說出本組的方法,我們很緊張,也很認真地聽着每位同學的發言。不過,緊張為緊張,最後終於知道那個方法管用了,任老師幫我們列出了幾條方法,其中有一條是這樣的:用雞蛋放在地上一轉,突然用手輕輕地按停它,如果還會動就是生的,不動就是熟的。 

  通過這節課學習,我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這得感謝任老師給我們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一節實驗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實驗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