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色果的傳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果的傳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七色果的傳說 

  傳說,在仙境彼岸有一顆獨一無二的罕見果樹,上面會結出顏色不斷變幻的七色果。果子會隨着彩虹的顏色順序而變幻,從紅到紫。吃了紅色果實的人會變得熱情;吃了橙色果實的人會變得成熟;吃了黃色果實的人會變得開朗;吃了了綠色果實的人會變得文靜;吃了藍色果實的人會變得愛幻想;吃了紫色果實的人會變得很神秘。但是,七色果樹5000年會結出一個擁有全部顏色的果實,它的顏色會定格在果皮上面,不會像其它的果實那樣流動。據說吃了這種果實的人,心靈會變得純潔無暇,並且一生都不會沾染上瑕疵。但是這種果實會隱蔽自己,它的果皮一開始是土土的灰褐色,只有剝開外面的斑紋,才能看見裡面真正的本身。本來這非常好找,但是5000年來從來沒有人發現過。因為人們只注重於外表,那種難看的果子連碰都不願意碰一下,但是如今,七色果樹周圍已經被海水淹沒,人們再也找不到七色果樹了,而七色果的傳說也永遠成為了一個傳說。 

  直到有一天,一個年輕人穿越大海時遇到了風暴,他飄到了七色果樹下,爬了上去以抵禦海水,這時他肚子餓得咕嘟響,沒辦法,只有摘下了一個果子吃,而那個果子,正好是七色果實。這個年輕人平安的回家了,但是因為心地的單純,換來的卻全都是欺負和辱罵。我很不解,為什麼心地單純的人反而容易吃虧,現在的社會儘是一些陰險狡詐的人才能做上大官。為什麼呢?難道人類之間只有相互欺騙才能生存嗎?外表裹着華麗的虛皮,打開內心卻是無盡的醜惡,難道就不能像七色果一樣,有樸實的外表,至善至美的心靈嗎?七色果將永遠成為一個傳說,因為再沒有人有資格得到它。

您正在瀏覽: 七色果的傳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果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