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有一朵珍妮手上的七色花,這七色花瓣可以幫我實現我自己有許許多多的願望:它可以讓那天空變得更藍,湖水變得更加清澈;世界各國沒有戰爭,和平相處;世間沒有疾病,讓人們免除痛苦……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將要幫助世界上被“艾滋病”病魔纏繞的人,我見他們痛苦地躺在床上等待死亡的降臨。“你這個可惡的‘艾滋病’病魔,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摘下一片鮮艷的紅色花瓣,小聲說道:“七色花,七色花,快快幫助這個可憐的人戰勝病魔。”這時,“艾滋病”病魔害怕了,一下子從病人身上離開了。與此同時,世界便再也沒有艾滋病了,所有的病人又恢復了以往的活力,重現了往日的笑容。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對溫暖的橙黃色說:“七色花,七色花,不要讓窮人到處流浪了。”過了幾天,我便發現身邊真的沒有再流浪的人了,因為他們全都富裕了起來,回到了自己的家鄉,不會再挨餓受凍。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撕下一片燦爛的黃色花瓣,對它說:“七色花,七色花,今年一定要風調雨順,五穀豐收”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將會讓代表和平的綠色花瓣保佑這世界沒有硝煙,沒有戰火,孩子們有幸福的童年,老人們也有安詳的晚年。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青色花瓣將行使它環保的使命,我會發射一枚青色環保火箭,使我們的地球村處處空氣清新,充滿生機。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高貴的藍色花瓣,拿到手裡輕輕一吹,說道:“七色花,七色花,快讓颱風‘麥莎’化作和風,暴風雨化作細雨,鵝毛大雪化作瑞雪吧!”果然,颱風沒有襲擊熱帶地區;暴風雨也成為了細雨悄悄灑落在了我們的身上,瑞雪也給所有的穀物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從此,世界上風調雨順,人人過上了良好的生活。

  最後一片紫色的花瓣,我要讓它使這社會處處充滿和諧之音,沒有痛苦,沒有悲傷,一切都是那麼美,那麼好。

  當然,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夢想。我和我的夥伴要從現在開始,從一點一滴開始,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用我們的真本領,把這社會真的建設的如此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