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那麼我會將紅色的花瓣輕輕摘下,說:“飛吧!飛吧!讓這個世界永遠和平,永遠沒有戰爭。”轉眼之間,兩個國家放下武器,“兩隻大手”握在了一起,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將橙色的花瓣輕輕地摘下,說:“飛吧!飛吧!讓小偷重新做人。”話音剛落,小偷們將自己偷來的所有東西全部還給了失主,還主動去公安局自首。從那以後,全世界創造了出門現金身上帶,夜深人靜不閉戶的習性。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將黃色的花瓣摘下,說:“飛吧!飛吧!把世界上所有的垃圾都除掉。”然後又用綠色的花瓣把地球變成了綠色的家園。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將青色的花瓣輕輕地摘下,說:“飛吧!飛吧……”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將最後一片紫色的葉子輕輕地摘下,說:“飛吧!飛吧!快讓世界上所有得病的人恢復健康。” 

  所有得病的人恢復了健康,世界充滿了歡笑。不!笑聲衝出了地球,向外太空飛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