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乘一葉扁舟,入境隨風,順水而下,清波蕩漾,又似此處。

  秋風飄拂,赤色是秋風攜來的暖陽。赤色是生命的成熟,是活力的光芒。

  橙色略泛紅暈的泥濘,布滿小孩子奔跑的印痕,有麻雀肆意偷吃的足跡,有牲畜飽肚而歸的笨重的腳印……

  黃色的稻田直挺挺地仰頭,猶若居高臨下的拼勁爭高而上;秋風無私地吹遍田間,禾穗都心滿意足地搖擺身姿,甩落一顆顆金黃的穗粒,如報予大地滋育的成果,大地笑納。

  綠在果樹上,果樹常綠,猶似以綠展現生命力,將長存的活力結成一大片一大片的果實,作為大地對其的滋潤和人們持之以恆的照料的回禮,這算不算禮尚往來?日照炎炎的一刻,又成為孩童最依賴的寬厚的肩膀,這是他們獲得童趣的來源啊。為他們提供蔭蔽之處,於是多少孩童又在嘻耍玩鬧以後,靜靜靠着這安全清涼的肩膀,在疲憊中悄然入睡。

  園中青色的小草,常青而不衰,挺拔而不垂,好象連當地農民也被這看似微不足道的草潛移默化影響着。

  藍天往往是人們最嚮往的地方。偶爾大雁成群地從藍天的印稱中越過;偶爾麻雀虛榮地叼起稻穗,匆匆忙忙地撲返回藍天這個安全的懷抱;偶爾有奇形怪狀的雲朵優哉游哉地蕩漾空中,俯瞰着地上萬物,看着流水潺潺,看着稻穗成熟,看着孩子嬉鬧,看着麻雀、看着大雁……一切皆在藍天廣闊的胸懷下進行着。

  農民穿着一身藍色的布衣,揮動着鐮刀,即便汗流浹背,豐收的喜悅仍然洋溢在憨厚的臉上。被汗水浸濕了的布衣,在虹日的映襯下,又似帶上一環環深沉的紫。

  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歸一,稍覺有點兒像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一幅一幅和諧的景象猶如剪影,被印證在大地之上,蒼穹之下。

您正在瀏覽: 七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