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對不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過很多事情,其中有一件,在我的腦海里留下的深深烙印,使我至今難忘。

  那是在我上二年級時,一放學,同學們都奔小賣部,買一大堆慢慢吃。哦,每次只有眼睜睜地看着她們,她們看到我,都不由得大笑起來。這樣的日子很痛苦,我常常向父母要錢,可他們始終不給。

  一天晚上,我一直睡不着。晚上我起來上廁所,驚奇的是我發現月光下的窗檯下,有一張濕淋淋的20元錢,我膽怯地將手伸過去,有飛快的縮回去。我心想:我拿了被父母知道了怎麼辦?如果不拿還要繼續過那種流口水的日子。經過一翻激烈的思想矛盾,我還是決定拿。我顫抖的把手伸過去感覺手有千斤重,總是抬不起來,我用另一隻手抬住,慢慢的伸過去。終於近了,近了更近了!我碰到了,我抓住錢,迅速的放進口袋裡,躡手躡腳地溜進房間里,這一晚我徹夜未眠。

  第二天,似乎過的很慢,下課了,我直奔小賣部。請同學吃這個,喝那個。這時的我早以把昨晚的事忘的一乾二淨了。

  回到家爸爸問我:尹尹,你拿窗台上的錢沒有?我……我沒有啊!我吞吞吐吐地說。“那是誰呢?”爸爸自言自語。“是你拿了就直說嘛。”媽媽說還裝瘋賣傻。“不是的,不是的,如果是被風吹走了呢?”我反駁道。“對啊,”爸爸說;“這只是借口!”媽媽大聲說。接着爸爸和媽媽吵了很久,我偷溜進房間,趕緊做作業,想將功補過。

  我打開抽屜,發現一張小紙條。我翻開一看,上面寫着:“下次別在拿了,好嗎?愛你的爸爸“難道爸爸已經知道了嗎我頓時感到非常後悔有非常驚訝!爸爸是怎麼知道的?我立即寫了一張紙條“爸爸,你放心,我不會再拿了。”然後偷偷放在爸爸的枕頭下面。

  我真得很懺悔,爸爸對我這樣信任,我居然還騙她,還讓他和媽媽差了那麼久,我真的想發自肺腑地對爸爸說:“爸爸,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爸爸,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