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古逢秋悲寂寥”已入深秋,天氣越發寒冷了。我自幼不喜秋冬,認為秋冬時節的寒冷是無可忍受的。對於秋天,我總是半喜半憂,如今已逢深秋之日,心中便有些許沉重。但朋友告訴我,秋天也是很美的。

  “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真珠月似弓”。秋天,天高氣爽,月亮也分外明朗,彷彿天上的一盞明燈。今天又到十五,“月似弓”變成了“月如玉盤”。每天下自習回家,月亮準時陪伴我回家,用月光照亮昏暗的小路。這時,我心中變多了幾分歡愉,抬頭看看月亮,她好像在對我笑呢!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家後面又一遍楓樹林。秋天一到,滿山的紅葉像燃燒的火把,那樣旺,那樣盛,溫暖了人們的心田。真是紅過了“二月花”。誰說楓紅不是秋的盛裝呢?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大雁南飛,西湖之水與那蔚藍的天空相接,只能看見水天相吻的弧線。碧波蕩漾的水,一塵不染的天,彷彿一顆水晶球,能將整個世界包容。傍晚時候,天邊出現了絢爛的晚霞,映紅了半邊天,染紅了西湖水。

  這就是秋,也許悲涼,也許滄桑。我漸漸愛上了這個季節,愛上了她的純,她的柔,她的樸實無華。我愛秋!

  山西長治沁縣沁縣實驗中學初一:趙夢圓

您正在瀏覽: 愛上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