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多愛,父母的愛是最偉大。 

  有一天,我忽然生病了,爸爸馬山的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說?“你的兒子得了風寒,要吃藥。”爸爸連忙跑到藥房拿葯。我看到爸爸一直忙來忙去,我一直在心裡默默地哭。我又忍不住叫爸爸停下來,爸爸過來對我說:“你要有骨氣,你要是男子漢。”我知道,爸爸他實際上對我很嚴肅,但是心裡一直在哭。 

  回家了,突然外面下了一場大雨,爸爸為了不讓我再發燒,拿自己的衣服幫我擋雨…… 

回到了家,爸爸已經變成了“落湯雞”了。後來爸爸準備回房間的時候一下子就摔倒了。我以為爸爸也發燒了,我就找了一位醫生,醫生說:“你爸爸其實是因為疲勞過度而倒下的,不用怕。”我說:“謝謝。” 

  我想對爸爸說:“我愛你,我一定會好好讀書的,不會偷懶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