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荷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荷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對不起,何亮!” 

  這件事已經在窩在我心裡兩年多了,簡直成為我的心病。一想起他它,我會不由自主地自責起來。如果世上有後悔葯就好!我會付出一切代價把它買回來,就在這一年多,我誤會了他——好友荷亮。 

  一天,我去上個衛生間,筆盒忽然不見了,急得我簡直要瘋了,這個筆盒非常珍貴,30多元的,非常有新意!我便急急忙忙地亂找,始終還不見蹤影。忽然,我腦海里出現了好友何亮,他曾說這筆盒好漂亮自己也想去買一個,我氣沖沖的奔到他的座位。“我的筆盒,你怎麼能偷走呢?還個給我,再不還,我把警察叔叔找來把你捉走”,我恨恨地說道。這時,何亮委屈地跟我解釋,不是他偷的。我不但不聽還大聲罵他,還告訴同學們不要理他。我想:這筆盒非常引同學注意,他經常擺弄,別的同學也會擺弄一下,誰像你,偷東西!我們的關係依然很冷漠,直到有一天,老師告訴我何亮要出國,那時我因為賭氣而不理會他。在我三年級的最後一天,在書桌最裡面發現藏着自己當時誤會何亮偷去的筆盒。我直愣再那...... 

  這件事一直讓我,懊悔、自責、哀嘆。我真對不起他,他的自尊心該受到多大傷害啊!我慚愧的說一聲:“對不起,荷亮。”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荷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荷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