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媽;對不起,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對不起,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最愛的人是誰,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的爸爸和我的媽媽。如果你問我,我覺得最對不起的人是誰時,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們:我的爸爸和我的媽媽

  爸爸媽媽,首先在這裡對你們說聲感謝!感謝什麼呢?感謝你們帶我來到這個世界,感謝你們讓我看得到這個世界的光明和黑暗,感謝你們從小對我的愛戴,呵護和寬容。我自打從小到現在都是那麼的調皮,可是我的每一次的調皮過後的愧疚是多麼的深啊!你們總是對我那麼的寬容,可我卻一次又有一次的讓你們失望,兒子對不起你們!

  在我的記憶有一個深深的烙印,五年級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一個問題少年。問題少年指:吸煙,打架,喝酒等等的不良好的行為。而我五年級的時候就不知不覺的有了其中的幾個特點,從那以後我也成為了“問題少年”——我差不多每一節課都不聽當老師沒有到是的,無法無天;公然帶啤酒到學校喝;天天和社會青年一起玩,打架。我的媽媽知道我的這些行為後,她非常的難過但她沒有放棄要教好我的念頭,一直在耐心的教導我,把我在那黑暗的道路上儘快的來出來。有時候,我不聽她的話,但是她卻沒有把我“怎麼樣”總是默默地哭不讓我看見。有一次我知道她為了我哭了之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媽媽為我做了那麼多的事情。媽媽,感謝您,我愛您

  至於我爸爸,因為他要出去工作養家糊口,所以他所知道的我的事情都是通過媽媽才了解的。爸爸多麼的辛苦勞動啊!為了我們他要這麼辛苦。我懂得你,父親,感謝你,我愛你!

  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好我絕不會忘記!現在我要你看到那個不一樣的我,那一個成熟的我,哪一個愛你們的我。爸爸媽媽!感謝你們,我愛你們!

  初一:林耀熠

您正在瀏覽: 爸,媽;對不起,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對不起,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