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都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都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來暑往,四季更替。轉眼又到了一個值得歡喜的季節——秋天。

  成都秋天的早上總是霧蒙蒙的,彷彿是一片白色的紗衣給大地換了新裝,玻璃上露珠滾動這。也許是夏過秋來吧,給這炎熱的夏季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早上,我像往常一樣起床漱準備完后外出去玩,走出家門我首先要深吸一口氣為新的一天做好準備。走到路上遍地都是散落的銀杏葉,它們十面埋伏着,他們好似在迎接着人們的外出。一片片金黃的葉子撒落在地,好像是一張金色的毯子,過路的行人來來回回在這張毯子上走着發出薩拉薩拉的聲音這聲音就像一曲交響曲,我身臨其境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在那裡我遲遲不願離開,感覺在那裡我無憂無慮。在我看來成都的秋天就是一副具有生命立的剪貼畫,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遠的,進的,都覺得它很美,可以用無與倫比來形容。在家裡的陽台上,那些花兒,奮力顯現出自身的顏色,紅的,綠的,黃的,給這個秋天點綴出斑斕的色彩。我要感謝這個秋天,要沒有這個季節我們是看不到五彩斑斕的成都的。

  到了秋天,人們把單薄的襯衫換上了較厚的毛衣,多虧的秋天我們換上了好看的衣服,其餘沒有多大的變化,像往常一樣和家人吃飯聊天,散步,逛商場,或鍛煉身體,或外出遊玩,合著親戚朋友打牌鬥地主,這就人們的生活,他們不會因為季節變化而改變生活習慣。成都的秋天就是這樣的,我要感謝我的爸媽把我從老家帶這裡來我才知道成都秋天的美,我真想永遠呆在成都,補償以前的不足,最後在用一句詩結束這段文字,也可以算是我對成都的理解“江城如畫里,山曉望晴空。雨水夾明鏡,雙橋落彩虹”。

  ............................初一:李旭

您正在瀏覽: 成都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都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