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色的明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明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珠海,是我國南海上一顆燦爛的明珠。要問我這顆明珠是什麼顏色的?我一定會告訴你,是綠色的。

  之所以說珠海是顆綠色的明珠,首先是因為珠海有着與別的城市不同的綠化帶。綠化帶坐落在情侶路旁,環繞着情侶路,綿延十幾公里,上面點綴着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遠遠望去,像是一條彩虹直伸向天際。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人們的眼睛,彷彿每一根小草都是一個新的生命。風一吹,綠化帶的小草迎風擺動,像是爭先恐後回答問題的孩子,使得翠色慾流的綠化帶像是一條流動的、清澈的小河。

  其次,珠海有着許多參天大樹。你瞧!每條大街小巷旁總少不了遮蔭的樹。情侶路旁,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椰子樹。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椰子掛在枝頭,使人垂涎三尺。在炎熱的夏天,要是你是爬樹能手的話,不妨上去摘一個吃哦!看看九洲大道旁,是一棵棵形態各異的棕櫚樹,它們被剪成不同的形狀,來裝點寬闊的九洲大道,有展翅飛翔的雄鷹;有坐着休息的小兔;有兇猛的老虎;還有許許多多可愛的造型,這些綠色的樹,成為九洲大道一條亮麗的風景線;而被珠海人稱作“榕樹頭”的路,當然少不了為人們遮蔭的大榕樹,那一棵棵有着粗壯的樹榦、茂密的枝葉的榕樹,為我們遮擋了頭頂上猛烈的陽光和星星點點的雨露。漫步在“榕樹頭”下,感覺就像是進入了茂密的森林,涼爽極了!

  稱珠海是綠色的,還因為這兒的環境十分美。這兒的天空無比蔚藍,不像有些城市,天空被廢氣“染”成了灰藍色;這兒的空氣無比清新,不像有些城市,空氣里全是車油的味道;這兒的街道無比乾淨,也不像有些城市,滿街都是垃圾,完全一副“垃圾街”的樣子。

  如此美麗的珠海,難道不是一顆綠色的明珠嗎?啊,我愛祖國這顆綠色的明珠!也希望這顆綠色的明珠,永遠閃爍着燦爛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明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