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色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呼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多年前;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清清的草,幾條魚兒自由的暢遊在清清的小溪中; 

  烈日下,麻雀們躲在陰涼的樹枝上打着哈氣,知了,蚱蜢演奏着二重奏,晚上輪到貓頭鷹值班了,“噓,小聲點兒,蛐蛐兒,別給小baby吵醒了”; 

  金色的季節,收穫的季節,只見農民們揮舞着鐮刀“?H、?H、?H、?H、?H”,抬頭望着火紅的天,不時會出現“一”,“人”字型的大雁。他們去幹嘛呀?我好奇地抬着頭問奶奶。奶奶說他們去南方的奶奶家去過年了,北方下大雪,冷; 

  銀白色,這個季節的主打色是銀白色。她聖潔,高貴而且美麗。大地里一片祥和,安謐的景象。 

  好多年以後的今天; 

  這個季節的顏色是黑色…為什麼?這個季節的顏色怎麼會是黑色!我無數次的問我自己,為什麼會是黑色。但是我卻找不出更為恰當的顏色來。 

  黑色天,黑色的雲,寸草不生得光禿禿的黑土地,黑色的水流淌着,不時會看見一兩個懸浮物,毫無生機、活力。一根根高大的黑煙囪冒着黑色的煙。人們穿着黑色的西裝,穿着黑色的轎車來回穿梭在黑色的街道中。黑色的火車載着黑色的剛拆奔馳在黑色的城市之間。 

  春天,毫無生機,活力; 

  夏天,鳥兒,躲在屋檐下哭泣; 

  秋天,仰望灰黑色的天空,沒有大雁南飛的痕迹; 

  冬天,“白”雪不再聖潔,不再美麗。 

  最後一隻老鷹隨着獵人手中的槍響,毫無氣力的掉了下來; 

  最後一隻獅子被關進了鐵籠; 

  最後一隻鯊魚被譽為那個困住; 

  最後一隻蚱蜢停止了演奏; 

  他們在呼救,他們在吶喊,他們在哭泣,他們在呼喚! 

  他們在呼喚綠色! 

  他們在呼喚健康! 

  他們在呼喚明天! 

  他們在呼喚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