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盃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在億萬球迷的歡呼中到來了。原本那冰冷,沉悶的空氣變得亢奮,充滿了激烈的氣息。球迷們個個守在電視機旁為自己所熱愛的球星,球隊而歡呼雀躍。那激動人心的射門讓人熱淚盈眶,心潮澎湃。這一刻,是我們狂歡的時刻。

  我原本不是一個瘋狂的球迷,但自從受了別人的影響,也逐漸愛上了世界盃。也常常看看球賽,並未自己所看好的球隊的進球而歡呼。可最近期末考試的降臨讓我不得不埋頭於書海之中。因此,期末考試一結束,我便狂看世界盃。湊巧的是第一場便是巴西VS荷蘭,千載難逢啊。9時45分,我便轉到了中央5頻道。

  比賽開始了,兩隊馬上進入了狀態,並且巴西連續射門,最終以1比0的優勢結束了上半場。我當然是十分的高興了。然而下半場卻令我大吃一驚。第53分鐘,塞薩爾出擊失誤,荷蘭扳平了比分。第68分鐘,羅本開出右側角球,庫伊特頭球后蹭,斯內德4碼處頭球破門……

  溫州二十三中初一:***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