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激凌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的眼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看見冰激凌的眼淚,流的那麼唯美,但卻很少有人發現。哭的傷心欲絕,那是因為失去了…… 

  他和她是超級好朋友,可以說是兩小無猜,青梅竹馬。但隨着年齡的增長,小時候如膠似蜜、心心相印、天真的友誼已經蕩然無存。儘管女孩多麼想挽留這純潔、寶貴的友情,但就是外界那些流言蜚語、那些誤會讓男孩毅然決然的拋棄了這10年的歡樂時光。 

  但女孩仍然不放棄,仍然執着地想要挽回,所以她給男孩說,今天我會在你家門的那個路口等你,拿着你最喜歡的草莓冰激淋,如果你真的想放棄,那就給我說清楚,也許這真的是不讓我們受傷害的唯一辦法。說完,一滴眼淚從女孩的眼裡墜下來。男孩獃獃地望着女孩遠去的背影,自言自語道:"對不起,我不想讓你受到傷害." 

  中午,女孩得知男孩要轉學的消息,那明亮的眼裡,泛起了晶瑩的淚光,“這可能是我最後的機會了”,她含淚說到。放學后,在男孩的家門口的那個路口,人們可以看到一個可愛的女孩,淚光閃閃可是堅強的不讓眼淚落下,手裡拿着冰激凌,樣子很美。可是夜幕開始四合,還不見男孩的身影,她已經失望了,就在這時,路邊出現了男孩的身影。當他們四目相對時,時間彷彿已經停止,他們心中想: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看到他/她了。 

  他給她說:“對不起,我真的很想擁有這份友誼,可是那些誤會會越來越深,最終你會受到很大的傷害的,你,太柔弱,受不起。但我會記得我曾經擁有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