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南非的世界盃開幕日,南非世界盃開幕式是在約翰內斯堡的足球城體育場里進行的。 

   這是世界盃第一次來到非洲大陸,所以南非人民對於本屆杯賽相當重視。反種族主義領袖、南非歷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92歲高齡的曼德拉原本打算親臨開幕式現場,但由於其曾孫女不幸車禍身亡,因此最終他並未出席。不過,前南非總統姆貝基和現任總統祖瑪分別出席了開幕式。開幕式持續30分鐘,有1581為世界級藝術家、舞蹈家和音樂家參與演出。全球215個國家和地區的電視台進行了現場直播。 

   在看了這30分鐘的的南非的開幕式,雖然這是短暫的節目,但是也讓我的印象是如此的深刻。在這個精彩的節目中,我看到了南非同胞們的熱情,是如此的強烈啊! 在那舞蹈中,雖然看起來是如此的瘋狂,如此的熱鬧,但是在這裡面還包括這南非里的許許多多的文化和很多的含義。在這裡面有代表這純潔,善良,和美麗的等等意思,這是我們怎麼讀也讀不懂的含義。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文化,也有自己國家的獨特長久的古老的物品。就是這些東西,讓我們能夠更了解每一個國家更加多的歷史文化,讓我們清楚的明白這些古老而又有珍藏在腦海里價值的事情。那是多麼的美妙啊! 

  在這精彩的表演里,有兩個情節是我最為喜歡的。 

  第一個就是有一名可愛的南非黑人的小女孩莫加吉面帶笑容,笑的是如此的甜美,為全世界的人民展開了來自南非的圖畫,想讓每個遊客和電視機前的觀眾看看自己的家園是多麼美麗的地方,展現這裡有旖旎的風光,野生的動物,富饒的礦藏以及純樸的人民。這一切,都由世界盃帶到了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第二個就是在節目的中間,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假甲殼蟲,甲殼蟲也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所說的屎殼郎,屎殼郎在中國並不是人們喜歡的昆蟲,但卻是南非人的象徵。在這,我們應該讚美這個甲殼蟲,因為他們是一種辛勤勞作的一種小昆蟲,它能幫人類解決這些人類認為很髒的東西,在甲殼蟲的排除萬難下,織染了我們這個美麗而有肥沃的土地…… 

  雖然在這次的世界盃中,我很遺憾的沒有看見中國隊的隊員,但是我還是祝賀南非的這次世界盃能獲得成功,能夠取得更加優秀的成績。 

南非的隊員們,加油吧!參加世界盃的所有的運動員們,你們也加油吧。我真誠的祝賀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