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綠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綠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3月19日下午,我校新竹文學社同溫州市第二外國語學校等三校的記者團一同前往佔地45公頃之廣的溫州植物園。

  陰雨連綿,傾斜的雨絲擊打着地面大大小小的水坑,漣漪泛起,褪去,又再泛起……雖是增加了行路的艱辛,卻另有一番風味可言。涉足在樹與樹的夾道之間,深呼吸,去捕捉雨後林木的辛香以及土壤的腥氣。敞開心扉地去奔馳,在這裡,在抹純綠的懷抱中,一切憂慮蕩然無存。

  昂首,眺望廣博的蒼穹,天空像一隻深邃的眼,安詳地注視着我們。工作人員正帶領着我們步向目的地,準備植樹。聽聞“網上植樹”是一種新穎的植樹方法,是一個面向全民的方案。

  目的地已至。種植地是一片小丘陵。望着眼前被黃土覆蓋的突兀的山丘,真有難以言說的衝動!埋樹,刨土,踩土,原本看似簡單的事情,如今卻成了一道道複雜的工序。一番艱辛,終得其果。即使全身泥濘,即使疲憊不堪,在這一刻,被愉悅一抹而去。滿臉稚笑,我們收起留下勞動印記鋤頭,站在原地祈禱,為這抹嫩綠禱告……

  凝視隨風舞動的紅豆杉,笑容再度揚起我們的嘴角……

您正在瀏覽: 品味綠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