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綿延綠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綿延綠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生活在一個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的家園--地球之中,那時的我們,不懂得珍惜。

而到了21世紀,當我們懂得珍惜時,那個楚楚動人的家園早已消失不見。

為什麼會這樣呢?就是因為人類對環境意識不夠強烈:亂砍濫伐,破壞了森林;亂捕濫殺,造成物種滅絕;亂挖亂采,破壞浪費了各種資源;排放廢氣,破壞了臭氧層……

我們生為祖國的花朵,是否應該做些什麼呢?對了,我們應該學會不亂扔廢氣物,做我們能做的事,學會從小事做起!

同學們啊,當你隨地亂扔垃圾時,你可曾想過,自己的行為會導致環境污染?你可曾想過,自己的行為會使得生存家園日漸變得脆弱?你可曾想過……

此時此刻,我就不得不提起那些默默做着清潔工作的環保工人了,他們的精神是崇高的。當太陽冉起在地平線時,他們便開始了清潔工作。就是這樣的不辭勞苦,就是這樣的無私奉獻,才使得我們的家園還余留着最後一點美麗。

但,這唯一的美麗,也即將被人類所吞噬。我們是否該帶頭?去拯救那家園,使其恢復成以前的樣貌。

為此,我提出了以下幾點意見:

1.努力學習環保科學知識,主動增強環保意識。

2.倡導文明行為,不隨地吐痰,不亂扔臟物,不踐踏草坪,不隨意摘花折草,保護綠色生命,不污染水。

3.保護生物,使生物與人類共存,使萬物與環境和諧相處。不可隨意引入外來物種,不可隨處放生動物,以免破壞生態平衡。

4. 節約資源,節約每一滴水,隨手關水龍頭,每一張紙,儘可能重複利用,每一度電,隨手關燈。

5.到外宣傳環保知識,呼籲人們愛護環境。

優美的環境,讓我們懂得珍惜,學會愛護;優美的環境,讓我們知書達禮,更加文明;優美的環境,讓我們學習進步,道德高尚;優美的環境讓我們學會謙讓,學會做人。環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必要條件,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為了自已,為了子孫後代,為了全人類能永遠擁有美好的家園。

同學們啊,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家庭環境,保護校園環境,保護區內環境……

綿延綠色

為了那抹綠色,只為了那抹綠色,用我雙手,用我熱誠,將綠色的希望綿延下去,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為了那抹綠色,只為了那抹綠色,用我雙手,用我熱誠,將綠色的希望綿延下去,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綿延綠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綿延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