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按計劃一樣,從家中來到住宿的地方。情況和我想的一樣,心情愉悅。

  媽媽爸爸他們離走的時候,我的心情一下子從藍藍的天空跌入漆黑一片的深淵。本來我以為自己是一顆石頭做的,堅不可摧。可卻遠遠超出了我的想象,我竟然哭了。而且,還一哭就不能停止了,我的心突然碎了,好像再也不能癒合了似的,這次開學最先嘗到的卻是“痛”。真是令人意外。

  接着我又含着痛列的心走向學校,可我有些莫明其妙的辛酸,校園裡空空蕩蕩的,沒有人在嬉戲,沒有人在散步……我也在好奇,那些同學呢?那些答應過我要轉過來的同學呢?我一下子茫然了,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茫然,我承認,我怕了,我想要退卻了,我不敢獨自處理自己的事情,雖說嗎我是一名中學生,但從未離開家的我,真有些害怕了。但轉念一想,我別無選擇,必須要完成作業,必須走出這裡,也必須出人頭地。因為父母的不容易,讓我有動力,令我充滿鬥志。

  這是,我沒想到的是這味道竟是酸酸的。

  剛開學,有許多味道在等我去嘗、去品。我要學會感悟生活、感悟人生,味有酸、甜、苦、辣、咸、香、麻,我只單單嘗到了酸和痛,我要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觸摸,慢慢的我要長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一樣玩耍了。

  梅里斯第一中學一年級三班 溫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