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成功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成功像門前小河般流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成功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標籤:門前的小河作文 流過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門前的作文

“視榮譽為糞土,視成功為垃圾!” 

  ——題記 

  生活中,往往會體會得到一些驕人的成績而沾沾自喜,得意忘形,但這些成功只會轉眼既逝,如同過眼雲煙…… 

  成功,只意味着過去亮麗的風景線,但明天的風景線還會變的如此迷人嗎?我敢肯定回答:不,不能,妄想!這些成功只意味着過去,而明天,則需要你去努力拚取!有時候會覺得,那些成功的人為什麼能視成功為糞土,而我們卻不行?因為,我們是平凡人啊!他們這些人,還真讓人莫名其妙啊! 

  居里夫人,居然讓自己得回來的獎盃當玩具來給孩子玩;愛因斯坦,把支票當書籤那樣夾在書本里……這些例子,都奇怪的讓人莫不着北。其實很簡單,他們做的每一件事,都不是為了金錢、為了獎盃而去做的!有一個諾貝爾得講者說過這樣一句話:“不要為了得到諾貝爾獎去做事情,這樣會很危險的!”這句話一般人不會明白,可能只有那些視榮譽為糞土的人才會了解吧! 

  有的人,成功的次數多了,邊會驕傲起來。那麼,世界上比他更有錢、更成功的人又會怎樣?比爾•蓋茨是否又因為成功而驕傲呢?我已經認清了成功的真面目,成功過後只會讓人留下驕傲。 

  記得初一,臨考試前的一次英語測驗,得了高分,便驕傲起來,認為明天的考試肯定能拿高分,於是考試前夕,我沒有認真的複習,而是略略而過……考試成績卻不如意,掉到了8字頭,與上次測驗相差了十多分的距離,於是,我不敢再這樣了,因為這個教訓太大了! 

  事實證明,驕兵必敗。有時候,適當的把榮辱觀放下來,或許,你得到的會是更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您正在瀏覽: 讓成功像門前小河般流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成功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