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人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小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家的後面,是家鄉的趙河,又稱南河。那裡風光秀麗,每天,都會有人去那裡玩。 

  小河遠遠望去,像一條碧綠的綢帶;走進了,便可看到清澈的河水裡的小魚小蝦在愉快地玩耍。 

  春天,很多人會在河堤上放風箏。五顏六色的風箏在天空中飛翔,使天空被點綴得更美麗了。小草發芽,樹木叢生,在河的對岸,是一望無際的田野。對了,還有一片小樹林,那是我們春遊常去的地方。 

  夏天,我們最快樂的事就是上小河裡洗澡。每天下午五點左右,我都會和我的小夥伴們去小河洗澡。還沒到河邊,就迫不及待地脫了衣服,爭先恐後地跳入河中。我們在裡面打水仗,比游泳……玩的可美了。 

  天氣晴朗的時候,我們會跟父母到河畔去洗衣服。大人們在洗衣服,我們在河灘上築“大壩”,玩遊戲。倘若河水不急的時候,我們就會赤着腳走到河中央摸魚。用一個竹筐,一旦看見魚群,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上面扣,有時還會不小心摔倒河裡。 

  秋風瑟瑟,小河邊的草木都枯黃了。每當雨過天晴之後,我們就去小河上釣魚。我們有時玩累了就回靠着河邊的大樹說說話。從這裡可以看到對面田野里農民伯伯在辛勤地勞作,枯黃的樹枝毅然站立在上坡上…… 

  天氣越來越冷,雨雪開始增加,河水上漲了不少。小河也覺得寒冷,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大衣。岸邊的數木,葉子已經掉光了,唯獨高大的塔松不畏嚴寒,挺直地站在那裡…… 

  啊!美麗而又迷人的小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