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家門前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門前的小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風吹散了雲,種下了陽光。——題記

  外婆家門前有一條小河,緩緩流向遠方。

  春天,冰雪融化,這河水就像一位活潑的少女,唱着,跳着,踏着河灘上的那些石頭,歡樂之餘還替河邊的柳樹做着桑拿。河兩邊,長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黃的、紅的、藍的、紫的,應有盡有。

  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散發著炎熱的氣息。於是,我和夥伴們便成群結隊來到小河邊。有的在水裡打水仗,有的在捉小魚。而我則坐在岸上,用腳拍打着水面,寧靜的河水泛起了微波,反射着太陽的光芒,就像鋪滿了碎銀。

  秋天,柳葉枯黃,風輕輕一吹,便掉落河中,如搖籃,一盪一盪的,慢慢流向遠方。夜晚,那彎彎的月牙倒映在清澈透明的小河上,是那樣的美麗,又是那樣的溫柔。

  冬天,小河結成了冰。這條冰封的小河,冰層晶瑩透明,可是,一踩上去,就像布滿碎花紋的玻璃。

  這就是小河,四季各有四季的美。人也是這樣。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各有所長,各有所短。

  初一:章孜穎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門前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門前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