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公主(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公主(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沁一放學就往家裡跑,因為雅夢媛已經答應今天下午教可沁魔法並送她一支法棒了。 

  “雅夢媛!我回來了,快教我法術吧!”要不是媽媽沒回家,可沁可不敢這麼大呼小叫的。“急什麼?反正我遲早要教你法術的,再容我歇會兒。”雅夢媛故意逗可沁,“還不急?好吧,就算你不急,我急!”可沁用氣喘吁吁的口氣說。“好了好了,不逗你了,給,這就是你的法棒了!”雅夢媛從背後拿出一支閃着黃光的法棒來。可沁用手接過法棒,端詳起來。這支法棒的把柄就是一根小細棒,但是發著黃光的地方就十分漂亮了,上面的中間是一隻蝴蝶,周圍都是美麗的星星圍繞着,最大最美的是一個月亮在最上面,顯得格外耀眼。“真漂亮呀!”可沁不由得說道。“別忘了還有我的法棒呢?”雅夢媛的一句話把可沁從陶醉中拉出來,可沁說:“對哦,那你的法棒呢?”“在這呢!”雅夢媛又從背後那出她那支法棒,雅夢媛的法棒也十分美麗,它閃着粉紅色的光,把柄同樣是一根小細棒,發粉光的地方中間也是蝴蝶,但是圍繞着的卻是幾顆愛心,雅夢媛說:“可沁,你的是‘夜空法棒’,我的是‘愛心法棒’,蝴蝶是我們夢幻國的吉祥物,所以法棒的中間是蝴蝶。好了,現在我就教魔法吧!”“嗯嗯!”可沁點了點頭,“好了我們先學……(教學過程太麻煩,就不寫了,見諒哦!)” 

  下集:召喚精靈

您正在瀏覽: 夢幻公主(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公主(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