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晶公主(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公主(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你是誰?是誰?是誰?”我驚叫地都結巴起來了。 

  “啊!今天天氣真好……咦?我的公主,你怎麼了?”小傢伙很可愛,背上的翅膀一會兒透明,一會兒純白。 

  “你是誰?”我從驚嚇中清醒過來。 

  “我是水晶的守護天使呀!你不知道么?” 

  “你是誰?到底是誰?”我徹底清醒過來了。 

  她站起來,拍拍裙子上的土:“我叫馨兒,是水晶的守護天使,我很可愛吧!” 

  “馨兒?” 

  “是呀!” 

  “哦!”我站起來,把因驚嚇過度而豎起來的頭髮梳理好。 

  “你就是我的公主,也是我的主人。我的力量就是你的力量,我可以幫助你打敗惡魔女王,但你必須要找到兩位夥伴。她們是曾經保護你的戰士。除此之外,你還要擁有紅、橙、金、銀、綠、粉、藍和紫色的力量……”她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起來。 

  我暈,“拜託拜託,求求你啦!別滔滔不絕啦!說!下一步怎麼辦!” 

  “你應該去找藍晶劍的夥伴。” 

  “藍晶劍?” 

  “哦,我忘了,你有武器來着。”馨兒拿出一把非常漂亮的弓箭,“這把箭叫紫靈箭,是你的武器,用來對付敵人……” 

  “廢話!”我端詳起這把弓箭:淡紫色的,上面刻有水晶,“這有……8顆水晶!幹什麼的?” 

  “哦!這些水晶是我剛才說的紅等水晶的力量,到時候,你用你的水晶把它們分到各自的位置上,就可以發現紫靈箭的真正強大的力量了。” 

  “那就可以救出我的父母嗎?” 

  “嗯……” 

  “耶!”我抱起馨兒,在床上打滾。

您正在瀏覽: 水晶公主(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公主(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