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球公主(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球公主(三)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哥,我回來了。”我朝鼻青臉腫正鬱悶地看電視的老哥喊道。  

  “恩.....對了,音!”老哥朝我走來。  

  “有事嗎?”我的語氣極奇冷淡,因為我是那種外冷內熱的人,‘熱’我是不會從外表散發出來的。  

  “過幾天,孤騰要舉行校內排名賽,你去不去參加?”  

  “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嗎?”我脫完鞋后朝沙發走去。  

  “只要過了校內排名賽,就可以成為孤騰的正式隊員。你想去嗎?”  

  “沒什麼好玩的?我不去。”我再一次簡潔回答。  

  “哦?可是,我想跟你打一場網球啊...”老哥再一次激憤高昂,“你不知道我剛多威猛!”  

  “是啊,有夠威猛的。威猛的連臉都被球砸成豬頭了。佩服。”我的語氣中帶着哭笑不得的嘲諷。  

  “呃....”老哥摸了摸好似豬頭般的臉又開始鬱悶了起來。  

  “快過來,我幫你上藥。”我取出封塵已久的藥箱,拍了拍上面的塵土(由於我家很少人生病,所以這個藥箱已經有一些灰塵在上面了),“快過來。”我催促道。  

  “啊?哦!好!謝謝音!”老哥感動不已。  

  “親愛的兒子,女兒!我回來了!”從老家享福完的老媽轉過頭來,驚叫道:“啊!我親愛的金熙兒子!你怎麼從帥哥變成豬頭了!”  

  “撲哧!”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老媽!我一直都是帥哥了拉!”老哥着急了。  

  “哦哦!乖兒子,別傷心!你會從豬頭變回我的帥帥兒子的!乖!別傷心啊!”老媽安慰道。  

  “老媽!你這是....諷刺還是安慰呢!”老哥着急地手舞足蹈。  

  “暈死我了......你們這兩個活寶......”佩服,幸好我是遺傳我爸爸的沉着和冷靜,只是遺傳媽媽的外貌罷了。而哥哥是遺傳爸爸的英俊瀟洒,卻遺傳了媽媽的“活寶精神”,為此,我還特地為哥哥可憐了五分鐘呢!不過,我也因此而抱着‘好險’的想法拍了胸脯半個小時。  

  “靜音,快幫哥哥上藥!別明天就會更象豬頭了!”媽媽催促道,“我先進去放好東西,靜音,記住一定得給哥哥上藥啊!”  

  “哦。”我簡潔回答。  

  上藥上了兩分鐘,我發覺老哥象是在思考問題,我的第六感提醒我,老哥有陰謀詭計。  

  “音。”果然,說曹操,曹操到,“你到底參不參加孤騰的校內排名賽?”  

  “不要。”我再一次簡潔回答。  

  “可是...”他的臉上有了小偷專有的神色,“司徒雲,他也去哦!”  

  “唉,好吧...”怎麼讓老哥知道了我的弱點....  

  校內排名賽是嗎?司徒雲,我就不信,我贏不過你。

您正在瀏覽: 網球公主(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球公主(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