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公主(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公主(三) 

  當我睜開眼睛時,第一縷陽光照到了我的頭上。 

  來到學校的操場上,我看到哥哥和幾個同學在打籃球。挖塞,哥哥好棒哦! 

  哥哥打完球,我找到哥哥,說:“哥哥,教我打籃球吧……求你了。” 

  “不行,現在我哪有時間教你啊,我現在正在潛心提高球技,你啊,就先練習投籃吧。” 

  “哼,投籃有什麼好啊,我要練扣籃!” 

  “哈哈,小樣,你才一米七多,想扣籃,下輩子吧!” 

  “哼,哥哥小看我,不和你玩了!” 

  “哈哈……”操場上又響起哥哥那爽朗的笑聲…… 

  “鈴鈴鈴……”上課的鈴聲不失時機的打響了,正在提高命中率的我也不得不去上課了,唉…(作者語:可憐的冰雪公主。眾人語:不可憐啊!) 

  “同學們,明天我們考試,請各位同學做好準備,考試最後五名將被踢入十班(最差的班),希望大家不要做那五名同學。”老師向大家宣布信息。 

  “哼,考就考,有什麼了不起的啊!誰怕誰啊!”我小聲的嘟囔了起來。沒想到這一切都被老師聽得一清二楚,“楓同學,你有話大聲說,請你不要擾亂其他同學。” 

  “哼,說就說,聽好了啊:‘哼,考就考,有什麼了不起的啊!誰怕誰啊!’可以了吧?!”我氣呼呼的站起來,又氣呼呼的說完,最後氣呼呼的坐下。最後成了老師生氣了,他生氣的說:“楓,有本事別成為那最後五名同學!”“哼,走着瞧!”“好,我等着你到十班就讀。”“切,不可能!”“好……”老師被氣得說不出話來…… 

  下了課,哥哥對我說:“其實,小冰,你剛才說的確實有點過火,畢竟,他是老師啊!” 

  “其實,我就是看不慣他那神態,好像,我們都是他的奴隸一樣!”我恨恨的說。 

  “恩,老師這脾氣也該改改了”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