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藍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藍的暑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好又到暑假了,但暑假裡的色彩,卻總是那麼單一,終於我今天發現,那一片藍藍的暑假,藍藍的天。

  今天漫步在路上,頭不由的仰望了一下天空,啊!真的好藍,藍的很乾凈,放假以來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天空,我喜歡天空的顏色,而今天的天空剛更讓我不由自主的就這樣定格在路上,那種感覺真的好舒服,好輕鬆,所有的煩惱在那一瞬間煙消雲散。

  我喜歡這樣暑假,如果每一天的天空都如此藍那多好啊!~~~但那不會實現的,這樣的天空也是在雨後的第二天才會出現,我最討厭下雨,因為我不喜歡天是陰的,那樣的一天是難熬的,會很悶,但如果不下雨,天空就不會有那麼好看顏色,也許就和雨後才會出現彩虹一樣吧!~~~

  藍藍的暑假,讓人有些懶懶得,開學后,還會有一段這麼美好的回憶留在暑假,但不會在有放鬆的時間了了,上初二了,當然不會在有時間了,唉!上學真累,也許每一個學生的花季時代都是在教室里度過!

  藍藍的暑假成為我生命中最絢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藍藍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藍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