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不要去抱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不要去抱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不如人意的事,有時候你是無法去逃不掉的你必須去面對的.我相信在人的一生中難免會有這樣那樣的不幸,面對它們一定不要去逃,也不要去自負,而要學會堅強的去面對它. 

  自己也聽過許多這樣的事情:當生命的不幸如期而至時他們並沒有去逃避,而是勇敢的承擔了下來.這樣的事有許多許多,父親故去,而自己的母親呢,依就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照顧已上大學的兒子讀書.~~~~這樣的事情在我的記憶中不知已聽這了多少次,但每聽一次就會有一次感動,因為什麼?就是因為他樣的那一種對侍不幸勇敢的去拼不去抱怨的精神.也許有人會說:"這樣的故事我聽得多了,有什麼可寫?有什麼新鮮的? 

  "可我卻說,事實並不可以這樣說,因為只要你想想你自己如果是真的身處那個樣子的環境中,面對這一切你會做出什麼樣的決擇呢?可以說以上所說的這一類人都是很偉大的吧!生命就是這樣面對不幸或許你會說,老天是對自己不公平的,事實上有是這樣的嗎?是老天對自己不公嗎?不是.而是你說出這樣的話就已經說明你對生活已經是得過且過的態度了.生命就價值就在於去拼去闖,自己既然已經選擇了就條路就要義無返顧的走下去,走出一條只屬於自己的路............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不要去抱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不要去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