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待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生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盛開的花朵,絢麗多姿,燦爛芬芳;生命是攜永的詩篇,清新流暢;意蘊深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婉轉悠揚;生命是奔流的江河,洶湧澎湃,浩浩蕩蕩。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就註定屬於這個世界的一份子,要為自己的到來做我們力所能及的事,要為這個世界做貢獻。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也許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也會有人對這個世界充滿失望和對自己有所絕望,我也有過,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根本沒有所存在的意義和價值,但想到這,又捨不得,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也會有我們所高興的事和所想回報的人。覺得自己這個想法很愚蠢。任何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幸,但生命的長河是無止境的。人生之路本就鋪滿了荊棘,我們應該勇敢的去面對,勇於去衝刺,直至到達成功的彼岸。善待生命,就是要讓生命有意義。一個人的存在應該讓自己和周圍的人感到幸福,而不應讓自己和別人意識到生命不僅僅是活着而已。我們要以一顆真誠的心表達珍惜,回饋生命的激情,要力所能及地把事情做得更精緻些,完美些,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湖南省懷化市漵浦縣盧峰鎮中初一:肖子軒

您正在瀏覽: 善待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