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人地——我們的翠亨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人地——我們的翠亨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3年我跟隨父親來到了中山市南朗鎮翠亨村居住。空閑時親愛的父親就會帶着不到三歲的我到翠亨村裡玩耍,父親告訴我:“來到翠亨村生活是我的願望,翠亨村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好的,第一印象。”從此,父親就經常說這句話,他很喜歡翠亨村。

  上小學時,我漸漸了解到翠亨村的歷史與人文風景。當我知道這是偉人故里時,我不禁感慨萬千。能在同個地方出現這麼多位偉人。這裡,人應該也是很好的!

  直到我上五年級,學習各種孫中山先生的資料時,我才知道,翠亨學校是一所,不,應該是乃至世界唯一一所孫中山先生題名的學校。當時,我很是自豪,也很是驕傲,我能在這所學校讀書。

  偉人地——我們的翠亨村是景色優美,環境乾淨的小村莊。近年來,政府十分關心翠亨村的發展。比如:新建翠亨學校、拍攝孫中山先生題材的電影、開展公園建設——辛亥革命紀念公園、街道商鋪外牆翻新、修繕街道等。加快了翠亨村的民生項目建設,改善了我們翠亨村的生活環境。

  記得有一次放學路上,我無比天真的問父親:“父親,你說照這樣的發展勢頭,我們翠亨村會否變得像一座城市般美好?”父親懷着無比肯定和希望回答道:“會的,肯定會的!讓我們等待美好的日子吧!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翠亨村會變的更美好!”

  聽到這句話時,我期望,我盼望,未來的日子一定要趕緊到來,我在等待。

  啊!偉人地——我們的翠亨村!你是多麼美麗!上有天堂下有翠亨村。翠亨村,你一定不辜負我們的期望,在不久的將來打扮的更加繁榮富強!

  南朗鎮翠亨小學初一:潘心怡

您正在瀏覽: 偉人地——我們的翠亨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人地——我們的翠亨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