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抱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抱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不要抱怨。”我把這句話送給世界上所有的人。你是否遇到了壞事就開始抱怨,還是被別人誤解就馬上抱怨?我現在要對你說:“不論遇到什麼事都千萬不要馬上抱怨別人。”霍金得了“盧伽雷氏症”,導致肌肉萎縮,全身只有三個手指會動,天天只能躺在輪椅上,但他沒有抱怨任何人和任何物,反而他勵志學習,成為了一位宇宙學家;再看周杰倫,他自出生時就長的非常醜陋,在成名之前他在一個小飯館打工,後來他迷戀上了歌曲,然後就瘋狂的寫歌,有時每天竟寫了一百多首,隨後他就去唱片公司,請求他們給自己錄一些唱片,可是沒有一家唱片公司願意錄他的歌,他也不氣餒,一遍一遍的上門請求,後來一家公司的老闆被他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所打動,終於接受了周杰倫的請求,但是必須讓他每天至少寫十首歌,從中挑出五首最好的,然後過了十天,周杰倫寫了五十首歌,這個老闆終於給他錄了唱片,這就是他的第一個唱片《Jay周》。周杰倫沒有抱怨自己的丑和各唱片公司的老闆,最終也成為一名萬人矚目的歌星。

  有上面的事例看出不抱怨任何人和任何事的人,總能學有所成,所以我們不要抱怨,我們一定要以一種積極和樂觀向上的態度來面對生活和遇到的挫折。正如艾森豪威爾小時候玩紙牌時一樣,我們要盡全力用好每一個機會,這樣我們才能成功。

  ”請不要抱怨。“請你仔細體會這句話,讓我們做一個平易近人的人。

  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第二十二中學初一:朱熠琛

您正在瀏覽: 不要抱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