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夢

  當五星紅旗緩緩升起,億萬中國人站起來了,這其中,多少的辛酸,多少的心痛,多少的艱難,全部都煙消雲散了。此時此刻,環繞人們心中的,只有解放的喜悅和激動,滿腔的熱血噴發了,心底的怒吼變成了一句句“中國萬歲。”是的,中國人民的夢,實現了。

  隨着時間的推移,讓我們共同去見證一下每個人心中的夢是怎麼實現的。

  歷史上的中國,曾經是多麼的頹廢啊!那時的人們,過着吃不飽,穿不暖的生活,除此之外,還要忍受日本人的統治,地方官的欺壓,以及永遠也做不完的苦役。即使在這樣的環境下,還是有人願意為百姓打抱不平,這樣的英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正是因為有了這些英雄,後人才會奮發圖強,齊心協力把日本人趕出中國,中國從此站起來了,那時的夢,不再是夢了。

  回想起那時在戰爭中奄奄一息的人們,心頭一陣感慨,是什麼讓他們至死不屈,是一個個希望,有了希望就是有了動力。不過,最後希望變成了夢,遙不可及。是懦弱嗎?不是,他們缺少的,只是作為一個中國人的覺悟,等到真正領悟的那一刻,夢就不會是空想,而是一個充滿力量的現實,殘酷實現,點燃了多少人心中的怒火,一旦噴發,就如同火山的威力,一舉消滅了日本。

  第二次鴉片戰爭時期,火燒圓明園的那一幕沉痛的刻在人們心中。大火燒了幾天幾夜,無數的珍寶被火吞噬了,被吞噬的,不只是物品,還包括了太監、宮女、工匠,300多條命,一場大火,什麼都沒了,只有無盡的眼淚和一顆顆悲痛萬分的心。過去的終究會過去,看看現在,科技這麼發達,當年的英國侵略軍,現在的英國人,都不會是我們國家的對手,國家的強大,都是中國人不懈的努力,夢的實現,還是歸功於那些無畏的英雄們。

  中國的夢,還在延續,未來還有更多的夢要實現,我們每個人都懷揣着一顆愛國的心,夢的距離,觸手可及。

  初一:cielo兔子姬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