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着祖國走過來的一路,我覺得我們的祖國真是太偉大了,我為自已的國家取得了那麼多的輝煌成就而感到驕傲,看到了這日新月異的變化,我為中國取得的成就而感到自豪。為什麼我們的國家能取得這門偉大的成就?答案很簡單,當然是應為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也都在為這個夢想而奮鬥,在朝着這個夢想進發。老師的中國夢是教書育人,把我們這群淘氣包領進了寬闊的教室,交給我們豐富的知識,讓我們學會了怎樣與別人相處,要尊老愛幼。老師的職業是偉大的、無私的。老師有時會被我們這群孩子給氣哭,可他們並不會打你,而是細心得教育你,將我們從不好的思想中教誨過來。

  “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牙”這是莫格利西的明言。失去財富的人,失去得不多;失去健康的人,是去很多;失去心理健康、信心和勇氣的人,失去一切。我不會讓我身邊的人失去一切,應為我長大要當一名心理醫生。我要讓他們在幸福中遨遊,將在黑暗中掙扎的人引向光明。在我自已看來,我的確是當心理醫生的料。當一名心理醫生不算難,但要當一名好的心理醫生確是很難。我們要用心去和病人溝通,用心去消除他們對黑暗的恐懼。我就要當一名出色的心理醫生。有人要問呢,你憑什麼要當一名出色的心理醫生?我有足夠的好奇心及耐心,我愛與別人分享他的心事,並開導他,我有當心理醫生的資格。

  記的有一次魏迎雲怒氣沖沖的來到我的面前,說;“我奶太煩人了,天天什麼都叫我干,我討厭他。我便在一旁耐心的開導他。我跟她講了我老太的故事,以前我也經常我的老太,巴不得他早點離開人世,可是當我老太真的離開我的那天,我又不是這樣想了,我懊悔當初的行為,後悔的淚水浸濕了我的衣裳,刻在了我的心頭,我多麼的希望老太能蘇醒過來讓我好好的彌補以前的對不起,可人死不能復活,不管我怎樣做都是沒用了。魏迎雲,你的奶奶還在人世,你要好好的對代你的老太,在討厭他的同事多想想他的好,不要讓自已的今後留下懊悔的痕迹。乘現在擁有的時候好好把握住,到失去的時候最起碼不會後悔。這句話給了魏迎雲很打的啟發,也讓我們的友誼更加牢固,更讓我堅信我的夢想,讓我的腳步堅信不移。心靈,好人視你為神,壞人視你為鬼,我要為你辨明,讓你綻放奇異的光彩。

  我要當別人的訴事譚,當一把照亮黑暗的火炬,當一塊小小的橡皮擦,總之我要當一名心理醫生,我要向著我的孟想進發,創造更多的人才,為祖國的明天奮鬥

  初一:2879931677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