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4,未成年(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未成年(3)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渾渾噩噩地度過了在校的第二天,心情相當鬱悶地回到了家裡,狠不爽的看到門前站了一排的人……昏倒,又是來找我打架的?!可父母滿臉堆起的假笑卻令我不得不換了個想法。 

  “離離,來!”父母一反平日里恨鐵不成鋼的樣子,非常滴親熱的叫我,切,暗自“哼”了一聲,不情願的靠了過去。 

  “離離啊,這是日本離合紫動畫製片公司的董事長---失口建離,因為聽說老爸有一個女兒,想請你做動畫片里女主角的聲優。”爸爸訕笑着,“沒興趣。”靠關係得來的聲優誰稀罕?雖然我很熱愛動漫。爸爸的臉瞬時陰沉了下來,媽媽擔心的看着爸爸,我也準備再接受一次暴風雨的洗禮。出乎意料,爸爸只是瞪了我一眼,接着用略帶嚴肅的語氣告訴我:“這聲優你是擋也得當,不當,也得當!還有,失口先生的女兒會暫時在中國學習,也就是你念得學校,給我照顧好!” 

  爸爸交代完,又訕笑着和那什麼建離的講話,什麼女兒,干我屁事啊,媽的!很不雅的再心裡宣洩自己的不爽,頭也不回的走向了自己的卧室。 

  望着落地窗外漫天的紅霞,竟莫名的感到無助,為什麼淚水會不知不覺的流下。原來,我也會哭,我也會脆弱,我也會放下拽拽的面具,展露出女孩特有的柔情。可是,為什麼我就不會像筱凌那樣,靜靜的,天真的,用很美的笑容和人交流呢,為什麼我不能像嫻希那樣,有點懦弱的,尋求別人的幫助呢,為什麼,我只會大呼小叫,冷言冷語,很不雅的罵著“媽的、媽的”,很拽的和人家打架,很囂張的把人家打敗呢…… 

  哭了很久,卻忽然擦了擦淚水,笑了,怎麼會想這些呢,沒有很溫馨的家庭又怎樣,沒有很可人的性格又怎樣,不會很美麗的笑容又怎樣,不會被別人保護又怎樣,這一切一切的不會、不能,只是我-----蘇若離獨有的,至少,在看到一個拽拽的身影,在聽到一句欠揍的“媽的”,在發現一個鬧事的女孩,他們都能不約而同的想到我---蘇若離啊!我被筱凌、嫻希所需要着,假使我改變了,那些看我不爽的人難道就會爽,那些羨慕崇拜我的學生們便失去了要崇拜我的理由,現在很好,失去了一些,擁有了一些,畢竟,夢和現實不可能會重合,該擁有的和該失去的,我沒有權利去阻止。 

  我起身,嘴角抹過一絲冷笑,沉積在心中許久的迷茫,終於得到了宣洩,失去方向的心,我已經為它找到了前路,想通后的我,心情實在很好。卻猛然想到父親所說的那個“女兒”,女兒、嗎?不知道,你有這榮幸成為我的朋友嗎? 

------------------------苦思的分割線------------------------------------ 

  “媽的。”我不爽的看着鬧鐘,混蛋!這該死的學校,規定什麼上課時間啊,來不及了,草草的梳洗后,拒絕了爸爸配的司機,駕着我銀色的自行車,向學校狂奔…… 

  誰料到,在十字路口,突然闖出一輛藍色的自行車,於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華麗麗地出了車禍……

您正在瀏覽: 14,未成年(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未成年(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