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打擊 標籤:打擊作文

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着,是老天在我的遭遇哭泣嗎?

  草還在飄忽不定的搖擺着,是它在喂我的命運嘆息嗎?

  聽——青蛙呱呱呱呱的叫聲猶如我內心發出的一陣陣強烈的抱怨!

  上學期期末考試,我因考了年級第8名而得到了一台作為獎勵的筆記本電腦。暑假期間,我為自己的成績得意洋洋,認為可以向曾經輕視過我的人施予還擊,認為自己揚眉吐氣的時候到了。整天抱着電腦打遊戲,認為著理所當然。所以這個假期我過得很快樂,很舒服,很輕鬆。

  然而,沒想到有一場驚天動地的風暴窺視我已久。

  報名的那一天,班主任突然對我說,我成了第12名。這一次晴天霹靂,對我造成了巨大的打擊,這意味着我的無能,也意味着我將無緣站在錢10名的領獎台上。記得上學期期末我考得很糟,看着朋友們都高高興興走向領獎台,我就很嫉妒,很自責,決心一定要在今年走上這個領獎台,可是,老天如此作弄我,我一場氣氛,鬱悶。我無法迫使自己繼續驕傲,繼續歡喜,繼續假期的情緒和生活。我頓時感到自己是多麼的窩囊,我不能正視周圍的同學,我覺得自己很丟臉。

  似乎是我的手軟弱無力,當我每次抬起電腦時,總覺得它有千斤重,我知道,因為我沒有資格碰它,哪怕是查資料,我也不能指揮自己的手。我的大鬧整天思緒萬千,混亂的交織在一起,攪亂了我的神經,最後竟空白我的腦海。

  開學典禮的開始是我傷痛情緒的高峰階段。看着台上那些高傲的人依舊那麼高傲,冥想着台下某個失意的人依舊那麼失意。可是, 我的媽媽還是一無所知,來到學校準備看我領獎,可是老師去毫不留情的將這個噩耗傳入媽媽耳中,我低下了頭,不敢看她,不敢看所有人,我覺得天空是那麼昏暗,烏雲密布,大雨傾盆,雷聲轟隆,彷彿我獨自一人站在狂風暴雨中,唾罵蒼天!後來校長宣布我是進步學生時,我並不驚訝,我早就知道了,還曉得這能得獎學金,不過我更不高興了,相反我還引以為恥,我認為進步了就說明我以前很差,當著全校人宣布,那就等於讓全校都知道我很差,這是對我的侮辱,所以我無法容忍。

  回到家后,面對的更是媽媽喋喋不休的質問,我真的好煩,好苦惱。

  或許我的命運就是如此吧!

您正在瀏覽: 打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