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打擊 標籤:打擊作文

  ”打擊”一個看似很平凡也很痛苦的字眼。可就是在這個字眼的背後讓我迎來了一個巨大地困惑。

  從“聽”着一陣陣噼里啪啦的鞭炮聲和“聽”見在每一個人口中說出來的祝福語中,“新年”到來了,可是就在這每個人的心情都是最激動、最開心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彷彿晴天霹靂的事情:最最愛我、喜歡我的姐姐,由於放學回家的路上發生了車禍(輕微的),就在這時我的眼前出現這樣一幅幅的畫面:在我做作業中一個數學題把我難住了,可是就在這時我的姐姐來到了我的身邊給我講解的這道題的做法;在我在一次跑步中磕到在地時,又一次是我的姐姐把我扶了起來。可見我的姐姐對我是無微不至的關愛和關心。在我聽見這件事之後我的心就像是一下子從天上“啪”的一聲落到了地上,在這時我的眼淚無止境的流落了下來。

  這一個沉重的打擊使我受到了困惑。可是我一定會勇敢的把它克服掉!

  山東泰安肥城市肥城市湖屯鎮第一中學初一:李雙玉

您正在瀏覽: 打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