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擊騙子需要大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擊騙子需要大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擊騙子需要大家 標籤:打擊作文 騙子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最近,媽媽的手機里出現了一條需要轉錢的短信,還有我們家來了個詐騙分子的電話。案例一,短信詐騙:寶馬,奔馳急需轉讓,有意者請交3000元押金,××銀行帳號:12788×××××(以上省略)劉某。媽媽發了個短信給他說:拉倒吧你,還寶馬呢!案例二,電話詐騙:上個月,我們家來了一個電話,說是什麼電信局的,還說我們欠了長途3655元,讓我們按2鍵轉給公安局,聰明的媽媽當然不會上當,而且還耍了騙子一把,她按了2鍵,一個‘好心’的‘警察’告訴媽媽,說是一個四川的市民用了我們家的電話,還沒等‘警察’說完,媽媽就說:“我討厭你們這些騙子了,說話也沒點技術,你這警察怎麼當得呀,說話都嗲聲嗲氣的,你是哪裡的警察呀?”那個‘警察’馬上嚇呆了,就用最快的速度掛掉了。我馬上叫道:“耶,騙給我們給我們制服啦!” 

還有一些辦法是電視上教的,比如說:“你們這裡的飯好好吃呦,給我兩盒木耳炒蛋飯吧!”……其實,生活中有許多事情都需要勇氣的,如果你沒有勇氣,這世界上的騙子更加囂張了,所有,大家一起行動起來打擊電話騙子。

您正在瀏覽: 打擊騙子需要大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擊騙子需要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