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打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打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打擊 

  就是因為這一次難忘的打擊,才讓我當上了籃球隊主力球員。 

  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要選舉籃球隊員。 

  那時我籃球打的已經很不錯了。我很想當主力球員,所以給老師提了一個建議:“我們來競選籃球隊員吧!”“好,我接受你的意見,等到明天的體育課上,我們全方位的來競選籃球隊員。”老師說。 

  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還擔心第二天的競選籃球隊主力時,會不會出現失誤。我連做夢也夢到第二天發揮失常,沒被選上。 

  終於到第二天體育課了,沒想到噩夢真地變成了事實,我果然出現了大失誤,我竟然五投不中被淘汰。真是太可惜了! 

  過了一晚上后,我終於從失敗的打擊里重新站了起來,在今天競選替補的時候,我打地有聲有色,五投五中直接過關,把他們打得很慘很慘。老師發現我足足可以當上主力球員,就讓我進入了主力的陣容當中。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打擊啊!從這次打擊中,我深刻體會到:只要你有一顆堅持不懈的心,然後朝着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就一定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打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打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