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投進媽媽的懷

  抱,幸福少不了。’’多麽熟悉的歌呀,而我媽媽卻非然也。

  早上起來,‘‘快,快,要遲到了,快吃了飯要刷牙,刷了牙要洗臉,洗了臉還

  要上學。’’‘‘早上上學媽媽總是告訴我要慢慢走小心車,上學不要淘氣…..’’ 看,又在嘮叨了。整天嘮叨個沒完。放學回來,誒,‘‘乖兒子,過來,今天在學校又打架沒有?’’‘‘沒!’’我厭煩的回答。‘‘在學校吵架沒有?’’‘‘沒!’’又開始盤問犯人了,我找個借口,說:‘‘我要去做作業了。’’說完撒腿就跑。 媽媽呀媽媽我都11歲了,這些事你還用和我說嗎?

  媽媽的性格和別人的性格極為不同,媽媽有一種壞習慣就是說話不給別人留面子.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考試沒及格,媽媽很是生氣,她沒有打我而是諷刺我說我是個大傻子,也許有的人和我一樣有親身經歷,你們知道這對我門是多大的傷害嗎!

  我的媽媽有時好有時壞,喜怒無常,一個詞:變臉。同學在的時候,對我不知有多好,多同學們多好,不能用詞形容。可同學一走,又變臉了,凶神惡煞,開始罵人:快,去洗手,洗手后吃飯。給我滾快點。’’

  唉!我的媽媽嘮叨,唉!我的媽媽陋習,唉!我的媽媽變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