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可漂亮啦!她有烏黑的頭髮,圓臉蛋,一雙俏皮的黑眼睛嵌在臉上,一個白凈的小鼻子下有一個可愛的小嘴!那胖乎乎的臉蛋讓人總忍不住捏一把。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了!

  想知道我的小夥伴是誰嗎?那就看看下面的我和她的趣事吧!

  呵呵!說來慚愧,學校那一次組織的的郊遊可把我和小夥伴給累壞了,連路邊的蒼耳都吸引不住我們了!走了許久,我和夥伴筋疲力盡了,機靈的我總要想出一個點子來救我和夥伴於水火只中,不過這也算不上什麼好辦法!我讓小夥伴趴在我的肩上,把上半身重心放在我身上,不過我一點也不覺的很重,還希望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就好了!這是友情的力量嗎?太陽悄悄地躲在了雲朵的後面,把輕風呼來,讓它給我們帶來涼爽,這是對我們友情的讚揚嗎?

  天上的朵朵白雲似乎更白了,天空好像更清了,太陽好像更美了,我的友情更美了!就這樣,我們每過五分鐘就互換一下,誰也不抱怨。可是快回到文昌小學,心中多多少少都有些不願意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對她談起了我的夢想,那是一個永遠沒人相信的夢想。電腦課上,我對她說:“我想當上第一個中國女總理,我想幫助窮人,同時也不要讓男孩子看不起女孩子。”她卻對我說:“我相信你。”

  怎麼樣知道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的好友石榴。

  石首文昌小學六年級 劉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