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工夫,二年級的學期即將結束,讓我們回顧一下二年級的收穫吧!

  我在語文方面學到了許多字、詞、句、道理,並會運用了。比如在《玲玲的畫》中學到了:好多事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糟。在《守株待兔》中學到了不要對意外收穫存有僥倖心理、在數學方面學到了統計、時間、三至五位數的認識和運算......、在英語方面學到了26個字母、單詞,單詞有下雨、下大雨、魚......、在體育方面學到了新的廣播體操《七彩陽光》、學會了跳繩、投沙包......、在品德方面學到了不隨地扔垃圾、講文明、樹新風、講衛生......。

  二年級就要結束了,我們該上三年級了,不過學無止境,我還會繼續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