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明天與把未來懷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明天與把未來懷抱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新的太陽會升起,我也在新的一天改變。我的夢想我自己實現,讓陽光照耀在我的夢想之窗上;我的個人舞台我自己創造,讓世界感受到我是祖國的主角;我生活的劇本我自己編好,讓你們知道我有多美好! 

  未來,我們腦海中的畫面是多麼美麗。這夢不是只能想象而出的,只是沒有認真去等待到來的每一分鐘,正所謂:未來不是夢。 

  明天與未來都掌握在自己的手掌中,如果你沒有去把握這機會,將會丟失。如果你真心把握住了,明天與未來也許比自己腦海里想的還要豐富。這時,明天與未來的陽光上的金光會永遠照耀你向前走的道路。明天的太陽與未來的陽光剛好組成寧靜的人間,讓我們一起擁抱着明天,在把未來懷抱!

您正在瀏覽: 擁抱明天與把未來懷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明天與把未來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