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外婆是地地道道的農村人,住在遵義縣一個風景優美的小村莊里。每年放假的時候,我都會去那裡玩上一兩個星期。

  那裡的人勤勞而又樸實。他們總是在太陽公公起來之前就去忙農活了,我和姐姐喜歡在外婆旁邊當跟屁蟲,外婆走到哪兒我們倆就跟到哪兒。偶爾閑下來,外婆就喜歡到親戚家去串門兒。因為農村總是兩家之間隔得很近,我和姐姐也經常去別家找其他小朋友玩兒。

  小時候,外婆不讓我跟着她,就把我鎖在家裡。那時候外婆家還沒有電視,一個人在家什麼都幹不了。這時候,我就會在門縫裡大聲的叫着外婆,因為外婆說過,他們那裡要是誰要找別人,只要大聲喊那個人的名字就行了,別人肯定會聽到的。

  我總是在過年的時候去外婆家,那時候去總是能吃到許多好吃的。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圍坐在火爐旁,聊着天兒,吃着東西,不時還會有親戚來串門,那畫面總是很溫馨。

  假期要結束的時候,我就得離開外婆家了。在那個時候,總是能看到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在田野中怒放。爸爸告訴我,四五月的時候,油菜花就能結出果實——油菜籽了,雖然看不到,但這還是能讓我對鄉村生活多出一份嚮往。

  我愛外婆的家鄉,更愛外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